橘子禪(平裝版)

橘子禪(平裝版)

「正念」不離身邊事,一行禪師藉日常瑣事說法,教導大家從吃橘子、開車、打電話、走路等,這些日常生活裡被無意識化的行為中,去找回自己麻木的心。當心變得更敏銳卻又能不隨外在環境起舞時,我們就可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我與我的守護天使:愛爾蘭天使夫人的生命視界

我與我的守護天使:愛爾蘭天使夫人的生命視界

你知道嗎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 在你身後三步遠的地方,看似一束光 時時溫柔地呵護你,陪你走完人生的旅程 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你開口祈請,祂就會出手相助 ★全球銷售超過100萬冊,感動50國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林正義老師.易經卜卦牌(內附64張精緻易經卜卦牌、燙銀收藏盒、極致黑絨布袋及簡明好讀解卦書)

林正義老師.易經卜卦牌(內附64張精緻易經卜卦牌、燙銀收藏盒、極致黑絨布袋及簡明好讀解卦書)

  • 林正義,西北國際,出版日期:2015/02/01

為人生解惑、釋疑、指引的群經之首! 風水命理大師林正義老師教你「不求人起卦法」。 當你面對生命難關或心有罣礙的時候, 不見得找得到人生導師指點迷津, 但是絕對可以從這本書中, ...more

  • 定價:58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406

 

 

奧修談恐懼:了解並接受生命中的不確定(附贈奧修演講DVD)

奧修談恐懼:了解並接受生命中的不確定(附贈奧修演講DVD)

  • 奧修OSHO,生命潛能,出版日期:2014/05/01

恐懼來自欲望,是欲望創造了恐懼 請不要問如何掌控或消滅恐懼 你無法掌控它、消滅它,你只能了解它 讓了解成為你唯一的途徑 你是否對未知、對死亡、對身體疼痛、對親密關係、對愛、甚至對自己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高敏感族自在心法:你並不孤獨,只是與眾不同

高敏感族自在心法:你並不孤獨,只是與眾不同

‧你是不是常被人說「想太多」或「太敏感」? ‧你常會不自覺地留意周遭的細微之處嗎? ‧生活中的變化常讓你感到心煩意亂嗎? ‧你很容易感受到別人的心情,別...more

  • 定價:4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6

 

 

讓心回家 / 理解,在修行之前

讓心回家 / 理解,在修行之前

  • 黃乙哲,白象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4/01

沒有高深的道理,只要練習「守靜」,做到放鬆與專注,便能提升生命品質,實現生活理想! ◎作者三十多年來自我學習、體驗、領悟的心得分享,願眾生自在活在當下。 ◎勤練課程中的七個進度、二個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16

 

 

靈性成長──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

靈性成長──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

靈性成長是高靈歐林為靈性道途上的人們傳達的重要訊息,教導更高層次的靈性提升。「靈性成長」意謂著一段與「大我」合一的學習過程,站在大我的高度來思考與行事,將幫助你看見生命的更大畫面,去除稠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就要這樣拜!拜拜宜忌一本通

就要這樣拜!拜拜宜忌一本通

R99002就要這樣拜!拜拜宜忌一本通求神拜佛有一套,新手拜拜沒煩惱 不知道拜拜的好時辰?不知道要準備什麼供品?不知道供品該怎麼擺才對? 獨家供品擺放示意圖X祭拜各式金紙圖示不用...more

  • 定價:199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iiiiefjwif 的頭像
    BOOKiiiiefjwif

    BOOKiiiiefjwif的部落格

    BOOKiiiiefj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