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頭棒喝:施寄青與紫靈破解現代奇案

當頭棒喝:施寄青與紫靈破解現代奇案

  • 施寄青,群星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07/21

施寄青看透世事、參悟因果, 為人間敲響警鐘的醒世之書 很多人問我輪迴是怎麼一回事? 我認為那只是一種角色扮演,從帝王將相到販夫走卒,大家輪流演。 很多人問我輪迴的目的是什麼? 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捨得,捨不得:帶著金剛經旅行(附贈蔣勳念誦金剛經CD)

捨得,捨不得:帶著金剛經旅行(附贈蔣勳念誦金剛經CD)

  • 蔣勳,有鹿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11/01

人間有情,如此萬般眷戀,你會捨得呢,還是捨不得? 蔣勳書寫以來,最最柔軟心的一本書。 《捨得,捨不得──帶著金剛經旅行》散文集 文字、攝影、書法,一次收錄蔣勳近年對天地、對生命、對心最深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天堂與地獄:開啟靈界觀點.體悟生命永恆

天堂與地獄:開啟靈界觀點.體悟生命永恆

已被翻譯成多國語言 十八世紀瑞典天才科學家史威登堡傳世暢銷鉅著 ◆ 死亡絕非終結,只是另一段旅程的開端! 被賦予神聖使命的十八世紀瑞典天才科學家 超越生死自由穿梭天堂、靈界與地獄近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在生命的盛放處:當你真正看見了痛苦,才有力量放下它

在生命的盛放處:當你真正看見了痛苦,才有力量放下它

當你真正看見了痛苦,才有力量放下它! 走出受苦的迷霧,找到解除痛苦的力量 一本適合初踏入靈性之路的人閱讀、又不失深度的好書 一場心與心的傳導,邀請我們找到轉化自己生命的力量 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249

 

 

生命數字全書

生命數字全書

  • Dan Millman,商周出版,出版日期:1999/11/01

對占數術發生興趣是在星座之後,這個命題對我最大的意義在於啟發性。占數術並不是迷信,接觸它的動機除了好奇之外,並可應證在周圍的朋友身上。以我自己來說,由於在工作上,同儕及部屬都覺得我是嚴肅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聖嚴法師教禪坐

聖嚴法師教禪坐

聖嚴法師以簡單、易懂、正確、安全的方法,循序漸進引領我們進入禪坐的世界,教我們如何認識自我、肯定自我、成長自我,進而消融自我,體會真正的身心自在。 打坐的功能有三項:第一是達到身心平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42

 

 

快樂學:科學家僧侶修練幸福的24堂課(修訂版)

快樂學:科學家僧侶修練幸福的24堂課(修訂版)

版權銷售25國百萬暢銷書作者! 法國科學家僧侶馬修‧李卡德沉潛40年的心靈體悟, 領你培養一生快樂的能力! 快樂與痛苦都不是真實存在,只是人心在混亂執著中的感受。 改變詮釋世界的方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個人覺知的力量: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(新版)

個人覺知的力量: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(新版)

歐林,是光之靈,對地球上有志於成長和進化的人提供指導和協助。跟隨歐林的忠告,將會擴展你的潛能。 人類正在經歷一場重要的覺醒,歐林提供了一條靈性覺醒的道途,也就是一條自我實現的路,在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iiiiefjwif 的頭像
    BOOKiiiiefjwif

    BOOKiiiiefjwif的部落格

    BOOKiiiiefj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