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活海洋完全實戰BOOK:潛水、衝浪、獨木舟非懂不可!

樂活海洋完全實戰BOOK:潛水、衝浪、獨木舟非懂不可!

潛入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 「阿凡達」電影的誕生,歸功於電影導演詹姆士.柯麥隆本人的潛水經歷與他對海洋世界的熱愛。……只要沉浸在海洋中,暢游於珊瑚礁叢間,那麼您就可以將它們幻化成「潘朵拉」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一個人搞東搞西: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

一個人搞東搞西: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

彩色筆堆積如山了,來釘個收納盒如何? 工作室放個新黑板,才不怕漏掉截稿時間! 不會縫來縫去啊!但好想要一個新鞋袋…… 送給老爸的生日禮物,去台灣旅行的相片本, 可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43

 

 

不解釋

不解釋

掰掰啾啾首部長篇力作── 一部感人肺腑的愛情冒險創作! 這個城市,男女性別比約4.5:2(還有一隻公貓), 所有人各自生活在城市一隅,沒有太多交集, 卻都有個共同目的──愛情的追尋。 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13

 

 

堅持求勝:林智勝的棒球人生

堅持求勝:林智勝的棒球人生

一段驚心動魄、無人知曉的英雄之旅——林智勝的棒球人生 林智勝有很多耀眼記錄,人們常常看見榮耀,對那些流汗、流淚的夜晚一無所知。他因為家窮,九歲時就被送去台南善化打棒球。王子燦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我不是完美小孩(平裝)

我不是完美小孩(平裝)

  • 幾米,大塊文化,出版日期:2010/06/28

幾米2010年夏天新作品 大家好,我叫「郝完美」,現在讀小學三年級。 這個名字是爸媽為我取的。 他們說,我小時候,不管正面看背面看,醒著睡著,或笑或哭,我看起來都好完美。 可是,隨著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聽見幸福 原創小說

聽見幸福 原創小說

「我們當初所選的每一條道路,都在遙遠的未來裡產生我們無法想像的結果,就像生命裡的蝴蝶效應一樣。」by佛羅斯特。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「聽見幸福」由王傳一、任容萱、邵翔、雷瑟琳、威廉等人主演,播出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放慢速度的勇氣:關家良一的超馬道

放慢速度的勇氣:關家良一的超馬道

◆超馬讓我重新發現自己,教導我替對方著想,也讓我在苦境中尋找答案。   一直全力衝刺,一碰到吃緊的場面,往往就沒有餘力去應付。 用氣勢全面衝刺儘管重要,但也需要放慢速度的勇氣! ◆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40歲開始登山:210則新手必學的登山智慧與密技

40歲開始登山:210則新手必學的登山智慧與密技

特別獻給要開始登山、重拾登山樂趣的你簡單的解說&圖解,讓讀者一看就懂…… 經常和生意盎然的大自然相會,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。一輩子都可以享受登山樂趣,更是人生最棒的一項興趣。 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iiiiefjwif 的頭像
    BOOKiiiiefjwif

    BOOKiiiiefjwif的部落格

    BOOKiiiiefjw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